手机看新闻

中德麓府首开网店 线上下单独享优惠秒杀线下购房

来源:房天下 2016-06-23 11:35:00

[摘要] 实际上,各家房企都有着形形色色的触网动作,但万变不离其宗,依靠互联网平台以各种形式打开更多渠道,嘘头大过效果。然而,真正意义上的房企与互联网融合,是开发商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对经营思路、开发模式的重塑,将大数据落地到地产行业,把业主、客户、合作方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共享互联网红利。

大势之下,不进则退。

互联网+烙印正在深刻影响着房地产市场的变化,积极寻求与互联网合拍的节奏,成为了传统房地产开发商必然选择。

实际上,各家房企都有着形形色色的触网动作,但万变不离其宗,依靠互联网平台以各种形式打开更多渠道,嘘头大过效果。然而,真正意义上的房企与互联网融合,是开发商在互联网思维模式下,对经营思路、开发模式的重塑,将大数据落地到地产行业,把业主、客户、合作方更紧密地联系起来,共享互联网红利。

强强合作  网店+房票催生网购 形态

作为成都地产界的 ,中德的动作一向是地产圈的风向标,预示着地产业的新发展趋势。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其“O2O+B2C”模式为传统地产行业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改造传统地产业提供了崭新的思路。此次房天下与中德的合作无疑是成都房地产业转型的标志性事件。

中德世纪置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德本来就是一个勇于尝鲜的公司,比如我们的世邦产品就是在结合了互联网时代居住需求应运而生的,除了产品融合互联网,我们更注重为购房者提供更顺畅的买房体验,以及更专业化的购房服务,所以中德麓府选择在房天下开通互联网官方旗舰店,以创新的购房模式惠及广大购房者。”

房天下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德麓府网店真正实现了从线下转向线上线下联动经营,跳出以往俗套和排他的电商模式,购房者通过中德麓府网店购买“房票”,将真真实实体验用更低的价格买更好的房。

当 家开设互联网直营店的开发企业遇到月度活跃用户超过300万的房产专业平台,房天下携手中德再次造福网友,以巨人的高度重新定义网上卖房新模式,网店+房票的 网购形态,势必将“互联网+地产”的合作模式推向 。

中德麓府西南 网店开张 任性房票买买买

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德的突围之举是拥抱互联网,用全新的营销模式与广大购房者共享互联网红利。

把售楼部搬上网,这一大胆创举是中德实力与口碑的再次展现。中德麓府西南 网店开张,意味着购房者可以通过中德麓府网店,轻松实现网上选房、网上支付并完成在线购房,此举突破了传统冗长复杂的看房、选房、购房交易链,完全打破以往线下购房模式,中德也成为了成都楼市 吃螃蟹的标杆房企。

房天下本着“你是网民,就该优先”的原则,联合中德麓府网店,推出西南地区首批网络购房券“房票”。我们的口号是“房票 网民,拥有至高无上的额外优惠权及无理由退货权!无论案场优惠多少,房票优惠都是额外赠礼!”

比售楼部还 有木有,网购的力量就是这么给力。也就是说,购房者通过中德麓府网店 渠道购买“房票”,将直接享受现场房价优惠,同时更重要的是,房票可与案场优惠叠加使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可叠加!可叠加!可叠加!

一直心系购房者的中德置业再次嗨爆全城,任性房票助力网络青年住进大麓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