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子公馆的思考 金融城身后缺少什么?

来源:房天下 2018-04-20 14:15:00

[摘要] 2018年金融城的建设日趋完善与成熟,形成 的塔尖板块。而交子公馆在中国华商金融 之上,创造出全新一代的人居“好房”,将与金融城一起,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与震撼。

十年洗练,金融城已为城南乃至整个成都高高树立起足够与 对话的价值标杆,赫然为蜚声全球的国际金融 。可在金融城这块 上,却始终缺少一个可以代表这个区域对话国际的高尚居住,彰显不可估量和复制的发展 及收藏价值的产品。中国华商金融 全系升级新作“交子公馆”,以全新的“好房”理念诠释 居住文化,为金融城高密度的钢筋建筑森林注入媲美 的生活方式,引领并代言成都未来 人居新潮流。

(中国华商金融 实景)

金融城很国际化,但缺少生活的DNA

成都金融城究竟有多牛?全球 金融杂志《银行家》评价 :成都金融城的整体规划方案让伦敦金丝雀码头相形见绌!

及至今日,这个 被称为成都的封面,成都的会客厅,已然成为齐名曼哈顿、伦敦城的国际 金融 地标,财富资本、富豪人群在此风云际会。也基于此,在大众眼里,金融城之于成都,是全球化的名片,是国际性的商务地标,是城市经济财富的“心脏”,是超越成都、傲视全球的代言地,10年积淀,星光熠熠,闪耀无比。

(金融城实景)

截至去年底,金融城聚集金融机构409家、总部经济391家, 服务业587家。据测算,至2030年,金融城的金融业增加值预计将达到40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10%;专业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8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4%;配套服务业增加值达到1200亿元,占到成都市GDP的3%,成为吐纳资本千亿的西部资本输出核心。

(金融城区域布局)

然而,作为城市核心CBD,不仅仅是一系列数字带来的经济价值就能勾勒。一大批金融机构、国内外500强企业进驻,汇聚了一大波有着高学历、高素质、高收入的精英圈层。他们对城市服务、生活居住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据调查数据显示,对金融城的整体感觉,有约87.9%的人认为“有缺憾”,金融城很国际化,但缺少“生活的DNA”。尤其是对匹配社会层峰阶层的 住宅需求更是亟待解决。

在楼市标杆之一的成都市场,自然有房企和项目理解了这份情感,并用实际行动回复这份企盼,其中 者当属中国华商金融 。而其交子公馆,正是中国华商金融 对于 人居探索的全新理解,自我革新升级后的“好房”典范。

交子公馆,通往“国际大都会”的钥匙仅此一把

回归生活,情怀满分。这是交子公馆给人留下的 印象。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实景)

作为区域先行者的华商地产,将深耕海外 人居市场近20年,比肩全球的高品质现代化生活体验和国际 生活方式与这座城市的安逸舒适融为一体,在这场重构生活的建筑语言中,成为整个金融城居住升级的精髓所在。

完爆成都一众豪宅产品力的“逆推式设计逻辑”,从人居体验密切相关的生活场景出发,先设计“生活情景”,再基于客户使用需求持续进行空间改善,并实现促进生活体验的产品创新。不同于以往传统的产品打磨,交子公馆“情景逆推”所营造的是满足人的需求、人的情感、人的社交的空间与设施,从用户思维出发,挖痛点,持续提升人居体验。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居住生活中,高净值人群所得到不仅仅只是标准化的产品,还有更多符合个人兴趣或额外需求和更好生活方式的满足。

(华商公馆实景)

邀请天价豪宅设计大师李玮珉先生执笔,用艺术家的独到眼光,诠释建筑、空间、艺术、生活的完美关系,囊括了健康、舒适、定制、功能、时尚等各大方面,从居住空间、空气、水、光、体感、以及室内及公共区域的材质等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定制生活。室内装饰中多嵌入金属线条,墙面及固定家具装饰上也有很多石材与金属的结合,看似简洁的设计对工艺技术的要求非有多年实战经验的工人师傅不能完成,涉及到的产品细节堪称完美!似乎人们常规认知下的舒适、便捷等等一系列对美好生活的形容词,在交子公馆定制生活的映衬下,都显得黯然失色。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效果图)

由超甲写字楼、精英会所、时尚商业、居住空间等所形成的“全生态闭环式” 配套,不得不让人惊叹,原来这才是现代建筑该有的模样,这才是国际大都会该有的气场。还有那条即将与国际相连并自带璀璨光环的天际线,将本该专属于纽约或是伦敦的视觉体验带到了这里,与 尖峰寓所ONE57、56Leonard不遑多让的枫叶红干挂石材与双层LOW-E玻璃幕墙结合,为居住空间营造出了270度环幕观景视野。

(中国华商金融 实景)

站在交子公馆房间的落地窗前俯瞰整个天府国际金融 的壮美景观,忍不住都要强行给自己加戏,参照电影《欲望都市》中的桥段,“一位优雅的摩登小姐踩着高跟鞋,悠闲地靠在窗边凭栏远眺,见证成都新 的崛起,饱览核心商务圈的繁华,然后优雅转身,说上一句:“welcome to my world”,感觉内心的国际范诉求一下子就会得到满足”。

(意境图)

而使 精英圈层所痴迷的,除了以上所述城市核心区位及产品、配套 外,来源于荷兰管家学院及 酒店私人管家的个性化服务,既能让业主享受到奢华酒店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感,又能提供丝毫不亚于贵族庄园的高尚居住氛围,能够同时很好的兼顾到这两点,对于那些常年与酒店相伴的商务精英而言,这样的地方就是更高层次的,丰富意义上的家。坦白说,这样的产品在成都,很难找到能与之分庭抗礼者。

(中国华商•交子公馆发布会)

相信未来,交子公馆的客群将会代表成都 市场的新贵圈层,他们具备国际视野、对居住品质有着 追求、喜欢社交并对艺术和时尚有着浓厚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华商对于客户的严格甄选,越坚持越纯粹,只有 圈层的精英人士才有资格和能力享受这样的好邻氛围,好比东晋王羲之著名的《兰亭集序》“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映带左右,曲水流觞!”致敬同一种层峰人生,从而承载整座城市的仰望。

(华商家人艺术品鉴交流会)

它的好,描绘 居住未来的无限可能

高晓松在《鱼羊野史》说,美国就是各民族的融合,各自把自己 的长处亮出来,德裔负责能征善战,华裔负责能学会算,犹太人负责买卖,爱尔兰人负责当官, 负责打球,取各家之所长,不仅可以让国家变的强大,国民也更容易产生归属感。

相较于美国的取各家之所长,交子公馆的成功秘诀也不外如是:

以国际 产品开发能力见长的华商地产负责为其源源不断输入集团优良的好血统;先手落子金融城核心腹地,在城市升级更迭中华丽蝶变、不可复制的好地段;领秀全城,涵盖金融、商务、休闲、娱乐、生态及居住为一体,肩负更多人群对品质生活理想的好配套;始终秉承 匠心追求,不断融合大师级艺术格调与用户优先的设计语言,形成超国级标准体系的好产品;匹配一流“皇室”管家学院及全球 奢华酒店私人管家服务的生活体验,值得收藏的好服务; 后辅以严苛、挑剔的选客标准,成就成都 个真正意义上 圈层生活磁场的好邻居,将 对“好”的营造,“更好”的追求融入产品,融入生活,犹如一首名曲的合奏。而这一合,恰似名曲高潮,旋律更加高雅悠扬,迸发出炫目而璀璨的气魄。

(中国华商金融 实景)

总有人能洞察一切,总有人能为之创造一切。2018年金融城的建设日趋完善与成熟,形成 的塔尖板块。而交子公馆在中国华商金融 之上,创造出全新一代的人居“好房”,将与金融城一起,给我们带来无限的惊喜与震撼。就像电影《奇异博士》的那句经典台词,想知道在我眼中你的未来有什么吗?那是关于居住及关于“好”的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