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成都限购了,这里竟然还可以买买买

来源:房天下 2018-05-25 22:38:00

[摘要] 青城山作为成都半小时生活圈的组成部分,伴随区域更多 、休闲度假养生设施设备的完善,区域价值的攀升将无法估量。28载匠心蓝光,礼遇青城山,真正打造了成都近郊人居新模式。

5月15日,成都楼市为2016年10月1日出台的限购政策二次打补丁,政策升级至“ 严限购”:
一张图看懂5.15限购政策

1、迁入 未满两年的居民要连续缴纳当地社保一年(天府新区、高新南区)或成都社保一年(高新西区、锦江区、青羊区、金牛区、武侯区、成华区、龙泉驿区、新都区、温江区、双流区、郫都区),才有购房资格。
2、单身居民在成都有房的不能再买;家庭在成都有两套房后也不能再买。
3、在我市其他区(市)县新购买商品住房或二手住房的,购房人应具有本市户籍,或非本市户籍但在本市稳定就业且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以上。

后是我们重点来了:
这意味着成都的都江、青白江、简阳、新津等三圈层的区域价值已逐步凸显出来,全部加入成都限购

成都为你关上一扇门
青城山欢迎你

从 初的限购到摇号,再到近期的“限购升级”,从种种迹象来看,购房门槛不断提高,限购范围也基本覆盖了大部分城区,成都全城限购时代已来临。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将目光与资金流向非主城,城区周边地产再次成为置业新宠。

严限购背景之下
置业优选当属青城山

在成都市“西控”战略的影响下,众多一线品牌房企——明宇、万达、恒大等纷纷入驻,带来了6大主题公园、 酒店群等产业业态,极大程度上加速了都江堰楼市的发展。
都江堰距离成都市区约39KM,成都“三绕”穿境而过。有轨电车旅游客运专线、天温都快速通道、通用航空机场等的规划和建设, 、高铁等的完善,使得都江堰与主城的联系更为紧密。
成都拒绝你了不要紧,青城山拥抱你,2房以上置业青城山,力享不离都市的山居新模式。蓝光·青城河谷以舒适居住,配套完善,自然资源充沛的 ,成为当之无愧的 严限购之下,置业优选。

匠心蓝光,礼遇青城山
打造成都近郊人居新模式

青城山作为成都半生活圈的组成部分,伴随区域更多配套、休闲度假养生设施设备的完善,区域价值的攀升将无法估量。28载匠心蓝光,礼遇青城山,真正打造了成都近郊人居新模式。
蓝光·青城河谷落址青城山脚,占地200多亩,乃蓝光进驻青城山首作,旨在打造低密旅居生活社区,拥有约20000㎡风情滨水商业街。
约10公里都江堰市区,距成都市区直线距离仅约50公里,高铁约半便捷出入成都市心,不离山居,亦能近接都市。
由美国 的温德姆国际酒店集团直接管理的青城(豪生)国际酒店,将百年酒店经验毫无保留献给青城山,和著鸟语蝉鸣,附尊贵商旅服务,青城人居超然境界,悄然拔升……
斥资约7亿元打造的“万汇国际 ”,其师资力量雄厚、 设施完善,0-18岁 ,孩子 无忧。


 
以上信息来源于中国·都江堰网

区域内,绿地集团 近200亿元,潜心打造约7700余亩都江堰国际康养小镇,版块人居价值颇高。


 
以上信息来源于赢商网

青城山脚
山水度假富氧社区

作为中国千年道教文化发源地,青城山乃养生度假的绝佳之地,蓝光青城河谷深谙此道,特设7大养生 ,让业主与自然共生,追寻生活真谛。
项目主推养生住宅及古镇商业街的产品,配备西南 物业品牌——蓝光嘉宝物业,引进美国斯维登“五星酒店管理”品牌,贴心塑造您的物业楼栋管家,全方位人性化舒适度管理与服务,让家、让社区更有居住温度。
并且斥巨资引进蓝卡医疗服务,携手家庭医生蓝卡健康管家,开启社区专业化养生休闲及度假模式,为业主提供优良居家健康医疗服务。
建面约41-73㎡ 露台小洋楼,首付14万起,支持公积金,资产配置优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