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2日恒大锦城城市展厅亮相活动盛大举行,耀启资中

来源:房天下 2018-06-04 17:18:00

[摘要] 2018年6月2日,恒大锦城城市展厅亮相活动于资中城南新区五馆广场盛大举行

万亿恒大,礼献资中! 2018年,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入驻千年船城资中,以匠心打造城市人居新标杆!

时代华章,万众瞩目!201862日,恒大锦城城市展厅亮相活动于资中城南新区五馆广场盛大举行,恒大集团内江1号作品繁华启幕!一部时代盛典,一场流光盛世,履新城市的居住想象!全城目光聚焦,现场人山人海,盛况空前,数千名嘉宾,共同鉴证恒大锦城的璀璨登场!

作为资中世界500强房企,恒大锦城首次亮相即引起了各界民众及资中各大媒体的关注,甚至吸引内江、成都等周边市县客户的到来。活动尚未开始,现场已是宾朋满场,座无虚席。城市展厅更是人潮涌涌,从上午11时起,就陆续有客户前来咨询,详细了解恒大锦城的各项具体信息。

193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始。一场气势雄浑的开场鼓舞表演惊艳四座,观众的喝彩声一阵高过一阵

巨星云集,艺术宏篇巨制

城市展厅亮相活动当天,恒大锦城还特地邀请著名巴蜀笑星演员万喜、成都搞笑一姐麻花,莅临现场,与在场嘉宾面对面接触、倾情互动,现场耍宝逗趣,为资中人带来一场盛大的欢乐盛宴!

活动现场更有专业舞者带来芭蕾舞大SHOW,轻盈如飞的跳跃和令人炫目的旋转,艺术盛宴怦然开启!

摇滚新星、专业乐队现场助阵,潮流电音,劲歌金曲,躁动全场,将活动气氛推向一个高潮!以及性感的爵士舞表演,激情与美貌并存,力量与颜值融合,无限火辣,全场尖叫!

不仅如此,作为资中世界500强大牌房企,万亿恒大,礼献资中,多重惊喜,惠动全城!

活动当天,价值百万的豪车与时尚美模一起巡游全城,万斤粮油兑换券全城派发,凡是领到“粮油兑换券”的市民均可到恒大锦城城市展厅免费兑换粮油实物福利!在城市展厅现场,还精心准备了冰淇淋等美食,让来宾在咨询、兑奖的同时,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清凉感受!

并且,城市展厅亮相活动现场更有丰富抽奖活动,冰箱、电视机、电饭煲等各种家电大礼包应有尽有,每一轮抽奖都引得现场客户欢呼不断!

后,本次恒大锦城城市展厅亮相活动在现场观众意犹未尽之中圆满落幕,又一场万亿恒大城市级大秀,超越百万资中人的想象!恒大锦城也如同一颗璀璨明珠,绽放于世界500强房企恒大集团的全球项目布局版图之上!

时代所望,巅峰城市想象

作为资中世界500强品质的人居大盘,恒大锦城深度理解资中“成渝之心”城市地位与城市发展脉络,选址省级经开区城南新区高端居住区,匠心打造高标准城市人居典范,成就百万资中人衷心向往的生活大境,以一席城南正央·御湖奢装名邸,擎动城市奢居新时代!

恒大锦城傲立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之上,坐拥多重城市、生态资源,集繁华生态于一体;16000㎡欧式园林、3000㎡天鹅湖、2500㎡私属会所、860㎡儿童游乐……以成都等一线城市同级别的臻萃配套,匹配居者尊崇身份,以比肩世界高度的匠心佳作,为资中提供罕有的奢居生活格调!于城市繁华之上,点亮城市未来,鉴证资中高端大盘的非凡崛起!

资中县城南新区春岚北路163

品鉴热线:

0832-525 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