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做与香奈儿女士一样的选择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7:50:00

[摘要] 区域位置一直都是买房时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交通、配套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文化氛围也作为参考因素之一。其实在城市化进程中,文化氛围早已为影响区域位置的重要因素。

区域位置一直都是买房时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除了交通、配套之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文化氛围也作为参考因素之一。其实在城市化进程中,文化氛围早已为影响区域位置的重要因素。

 大名鼎鼎的纽约格林威治村其高昂的房价或租金吓走了许多刚刚步入艺术、时尚行业的人。而谁又知道在1910之前,这里只是一个很破的区域其房价连当时的布鲁克林都不如。

 开始是一批作家、画家、摄影师在这里开起了工作室,而后来纽约大学、哥伦比亚大学、茱莉亚音乐学院的许多教授和学生也纷纷搬到这里。格林威治村作为纽约的“左岸”,这里的房价呈几何数增长。

 而这只是文化氛围影响房价的典型例子之一,还有伦敦以中央圣马汀学院为中心的伦敦北区等。除了国外,国内也有这样的例子,比如北京大名鼎鼎的798园区,而要说到成都,肯定是以东郊记忆为中心的东二环当之无愧。

毕竟这里可是香奈儿钦点的成都文化、时尚。

香奈儿两度结缘成都东二环东郊记忆
 
 20179月香奈儿就公布了将在成都办秀的消息,为此,Chanel几乎“承包”了包括VOGUET、嘉人、费加罗、多个国内主要时尚刊物的11月封面。
 
但是,香奈儿一直没有透露办秀的具体位置。反而是推出香奈儿成都地图,“分享你心目中和香奈儿特质契合、值得一游的成都私藏之地”,其中包括远洋成都太古里的方所、远洋成都太古里的高宅、东郊记忆、锦城艺术宫、知美术馆......
  
  
后香奈儿选择了成都东二环——东郊记忆。
这个结果出人意料但是却又在意料之中,因为比“时尚”远洋太古里的呼声更高,比格调方所更具书卷气质。
而之所以被选中也是情理之中,毕竟上一次香奈儿在成都发布的2015秋冬成衣系列,所选位置也是东郊记忆。
可见东二环东郊记忆的确是成都兼具商业、时尚、艺术的。

(香奈儿早春系列复原古希腊场景位于东郊记忆现场)
 

  1. 东二环东郊记忆旁的另一颗明珠

    (香奈儿身穿自己设计的经典小黑裙)
     
    ‘Les modes passent, le style est éternel.这句话是香奈儿女士的一句经典名言中文翻译为:“时尚稍纵即逝,唯有风格永存。”而这句话套用在房地产市场一点也不为过。
     
    曾经何时:“巴洛克风格、法兰西风格、拜占庭式建筑······”等字眼充斥着楼市的广告语中。但是其中又有谁知道巴洛克风格的真正意思是:“离经叛道。”法兰西风格是一个变化的过程,不可能在某一个建筑上呈现。拜占庭风格是指以东罗马帝国首都——君士坦丁堡(而今伊斯坦布尔)著名的苏菲亚大教堂为模板的建筑。你不修一个类似于这样的屋顶,好意思叫拜占庭风格吗!

    (哈尔滨索菲亚大教堂)
     
    这些以“山寨”、“模仿”为目的的广告语已经被市场所淘汰,如今只有能够创造出自己属于自己风格的“楼盘”才能真正的“永存”。
    成都楼市急需一件充满着经典风格的“艺术品”,那么成都有没有这样的楼盘呢?
     
    “梵城”从一发布之始处就带着强烈的自我风格。

                               (龙湖梵城案名发布会现场)
     
    我们先从这个案名入手,这种充满韵味又简洁的案名充满张力。解“梵”字:“林凡”,从林,凡声。本义:梵梵:草木茂盛的样子。借指项目紧邻沙河,生态资源优势。此外,梵字通“繁”,寓意享主城之繁华又不失沙河之宁静。
    龙湖·梵城刚好位于成都东二环东郊记忆旁,其区域位置的优越性可见一斑。

                           (龙湖·梵城区域位置图)
    龙湖·梵城不仅将自己的“风格”体现在案名,更是将“龙湖·梵城”的风格融入进了自己的设计当中。

    (龙湖·梵城效果图)
     
    龙湖·梵城凭借着其将要建立起来的四大业态1、梵城颂(天街上的精致城市阔景)2、梵城里:公园式漫生活步行街3、梵悦台:滨水墅区和阔景高层4、滨江天街:龙湖第三代天街。
    龙湖·梵城从居住、商业、休闲、自然四个方面将起打造成一个城中城,全方位·环绕式充实自己的内部。
       
                                 (龙湖·梵城效果图)
     
     
     
    据了解龙湖·梵城这次集结世界的设计团队:

     
    不得不提其景观设计团队AECOM,他们就是曾经给香港迪斯尼、日本福冈运河城以及上海虹桥机场做景观设计的团队。
     
    龙湖在一定程度上是在零缺陷的东二环造旧城迭代的范本
     
    “东二环核心+超长沙河河岸线”,是梵城的地段;梵城的优势,随着城市红利的持续攀升,还在不断累加。
     
    已通车的地铁7号线与建设中的地铁8号线,将梵城在东二环的价值再度提升;
     
    不仅如此龙湖·梵城沿沙河400米河岸线展开建筑空间排布,比邻东郊记忆、周边云集18所大中小学,优越的自然环境和浓厚的书香氛围相映成趣。

    (成都主要河道沿岸开发情况图,蓝色为4段未开发且河岸线达400米以上的区域)
    龙湖·梵城在区域位置和设计上都做出了与香奈儿一样的选择。

    66岁的香奈儿正在工作)
     
     龙湖·梵城以自己独特的风格在楼市中必定将会激起如同香奈儿发布五号香水发布那般震动整个市场。不仅如此龙湖·梵城还占据成都市文创——东郊记忆旁,享受便利的交通、成熟的商圈、独享的滨河400米资源。
     
     香奈儿女士在时代周刊评选20世纪影响世界的100位人中是上榜的服装设计师,也许你应该做出与香奈儿女士一样的选择,选择成都东郊记忆,选择东郊记忆旁的龙湖·梵城
     

    (香奈儿女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