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满资阳 城为所动

来源:房天下 2018-07-19 15:20:00

[摘要] 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

邂逅“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

沱江,孕育出文化底蕴深厚的资阳,这里有“三贤文化大雁文化”……,这座城市被称为蜀人原乡;钱塘江,孕育出多情的杭州,这里有吴越文化南宋文化”……,是江南水乡的代表之一。

那么,当蜀风乡韵遇上江南柔情,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7月14日下午,资阳多弗绿城·诚园在博雅酒店召开“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为前来的市民送上一场独具江南情调的视觉盛宴,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产品。资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明化、多弗地产集团副总裁刘冬云、绿城佳园营销中心总经理余思思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讲话。

一曲《江南水韵》带我们搭上了时光观光车,领略了今日杭州的时尚,随着会场背景灯光的变暗和主持人的上台,“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正式拉开了序幕。

绿城”作为地产界的大亨,美名享誉全球。首次登陆资阳,就拥有数以千计的绿粉

发布会当天,全城千余名“绿粉受到绿城的邀约,前来赴一场江南之约。现场大厅座无虚席,搜房网、搜狐焦点、资阳新报等数十家省、市级媒体前来报道这一盛会。参加此次产品发布会的还有各行业的“大咖,有装饰公司、建筑公司、家居公司……

由于到访的市民较多,主办方在侧厅开设了“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的第二现场,同步直播现场盛况。

绿城认为,房子只是容器,生活才是全部,绿城每一个作品就像一朵玫瑰,一件工艺品,而这些都代表绿城对业主们的责任。绿城的销售中心是“生活美学馆,在这里,大家面对的也不再是置业顾问,而是生活设计师。

会场以蓝色调为主,高挑的模特们身着江南风格的礼服,仙气飘飘,成为整场活动的一大亮点,精致的头饰,和会场的布局无处不让人感受到“绿城人”的细心。这里是江南与蜀乡的文脉交融之处;这里展示了人间天堂与蜀人原乡的文化缩影;绿城由“造房子”变为“造生活”,处处渗透着万年文化与理想人居的智慧。

大会现场,绿城从独特的声、画、视、听艺术,全方位的展示了“绿城人”坚定的承诺,分享了城市人文居住环境的观点,让会场的准业主们身临其境地感知到了绿城的建筑之美与人文之美、设计之妙。

吴明化代表工商联及相关部门向多弗绿城·诚园项目举办“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表示祝贺!多弗绿城·诚园项目位于天台山区域板块,项目的推进,必将开启天台山区域板块建设的新篇章,助力打造一个开放、繁荣、充满活力的天台山区公园。

“千里之行 始于足下”,刘冬云承诺:“有多弗集团强大的资金实力,在绿城匠心的打造,政府的大力支持,不久将来‘多弗绿城·诚园’将以惊艳的姿态向大家亮相,升级资阳居住条件。”

匠心著品,为资阳名仕制定理想生活。绿城的每一个划时代经典,都是大师团队的心血之做。发布会上资阳多弗绿城·诚园设计院院长来到现场,为观众讲解了诚园的设计思路和理念。“诚园将结合楼盘的基础框架,结合绿城的园林设计理念,打造一个高尚居住区。小区内规划完全的人车分流,这样的设计杜绝了小区内发生交通问题,也保证了路面的正常使用。”

一次温馨的“相遇”

绿城是一个温馨的“大家族”,为什么这么说呢?

大雨后总是大天晴,当天下午1430分,火辣辣的太阳炙烤着资阳的所有,地面的温度高达36℃,空气中弥漫着草木的味道,绿城的置业顾问、诚园的物业人员都在停车场为市民撑伞遮挡太阳呢?宁愿自己被太阳爆嗮,也要服务好每一位到场的嘉宾,这种敬业精神、责任感不由得让笔者为他们“点赞”!

参加活动的准业主表示,“很温馨,很感人,住在这里很放心。作为绿城的‘绿粉’,一直都想看看他们在资阳的产品,曾经在杭州上班了解到,绿城在杭州有50余个项目,个个都是经典之作。资阳多弗绿城·诚园“幸会资阳 遇见美好”产品发布会没让我失望。”

“茵” 为我刚好遇见你“绿城”

“绿城其实只专注于一件事,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实践和探索。”

——绿城中国董事会联席主席宋卫平

一榫一卯,一砖一瓦,一敲一打,锲而不舍,金石可镂。”

绿城每到一处,都会植根于那片土壤,牢牢抓住城市的精髓,融入城市血脉,融合本土特色文化,形成专属于这座城市的建筑作品。2018,绿城沿袭一贯的完美主义与理想主义,携绿城诚园第二代高层建筑的高贵品质基因,首献资阳——多弗绿城·诚园!

多弗绿城·诚园项目位于天台山区域板块,地处老城区和城南新区交汇处,西接第4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设的资阳临空经济区,南抵规模和影响力的全产业链口腔装备材料产业基地——中国牙谷。周边配套恒大影城、万达广场、天台山公园、红星美凯龙、多弗国际家居城等购物文娱转瞬即达。

 

同时紧邻汽车总站及公交总站,距成都地铁18号线站口直线距离仅一公里,恒大城诺贝儿幼儿园、资阳市玉柴希望小学、雁江区明德小学环伺项目周围,构筑基础教育体系,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发布上,主办方还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和“土豪奖品”,包括iPhoneXApple Watch……让观众即饱眼福,又拿了奖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