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下一个城北改善人居标杆,将花落何处?

来源:房天下 2019-07-19 16:39:05

[摘要] 成都 龙湖

 

 

近年来,随着成都人北中央商务区、火车北站城市枢纽商业中心、昭觉寺文化旅游商贸区、茶店子-金府光电科技产业商贸区等区域规划一一提上日程,现如今,火车北站正在从单一的车站逐渐转变成综合枢纽超级广场;荷花池大部分旧商户已搬迁到三环外;金芙蓉大道、金粮路、凤凰高架等也正在修建或投入运营……北改2.0版本下,城北可开发的区域逐渐增多,吸引了恒大、龙湖、融创、万科、中粮、保利、蓝光等一众开发商争相入驻。

在城北发展利好的影响下,楼面价格也屡创新高:茶店子板块楼面价已达17200/m²,昭觉寺板块也奋起直追,达到12200/m²,在可预知的将来,城北居住环境将大大改善,人们将迎来全新的生活氛围。

而在城北发展渐入佳境之际,拥有改善型居住需求的人们又该如何选择置业方向?人北中央商务区楼房林立,城市密度较高,缺乏先天条件;茶店子板块方兴未艾,板块楼面价格却已处于高位;驷马桥-昭觉寺片区大力发展动物园商圈,城市流动人口众多,纯粹度不足……当人们选择对舒居与配套要求更苛刻的改善型人居时,纵观成都北板块,最终将目光放在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大丰板块之上。

下一个城北改善人居标杆,将花落何处?

(大丰实景拍摄图)

 

交通纵横便捷,地铁线5号线外观初步呈现

交通方面,开车沿北星大道很快即可到达,已建成纵贯南北的天府大道北延线、金丰高架、川陕路等城市主干路,东西走向的大天路、天龙大道等数条区域主干道,形成成熟的道路网络。地铁5号线(在建中)将经过大丰,预计于今年年底开通运营。

71日,成都地铁建设公司公布了地铁5号线动态:首批7个场站移交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线直流系统短路试验和故障测距装置挂网联合试验顺利完成……位于大丰板块的石犀公园站、杜家碾站,如今两个站点的地铁口已经初步成型,站内装修也已基本呈现。距离今年底开通试运营。

1563281043(1)

(地铁5号线杜家碾站地铁口外观实拍图)

 

 

丰富生态资源环伺,北部新城宜居天成

作为北部新城的桥头堡,大丰片区是北部新城的核心规划区域之一,早已是城北醇熟的商住片区。同时作为成都自然资源最丰富,公园配置最密集的区域,区域内九大公园棋布:北湖公园,凤凰山公园,动物园,植物园,熊猫基地,198公园,海滨公园,升仙湖,沙河公园,为城北带来自然天成的舒居人生。

99cfab8564cbd34_w450_h290

(凤凰山公园实景图,来源凤凰网四川)

 

全力建设“三城三都”,城北频添世界地标

成都明确提出围绕“三城三都”来打造国际新标识,以此推动世界文化名城建设。位于成都百里中轴-天府大道北延线的凤凰山作为“三城三都”建设的重要部分,已落定了“世界赛事名城”、“国际音乐之都”两大名片的项目——凤凰山体育中心(在建)、凤凰山露天音乐公园。

 

凤凰山体育中心

凤凰山体育中心是2021年成都大运会篮球比赛场馆所在地,也已入围2013年亚洲杯申报球场。秉承了TOD设计理念,打造“24体育文化综合体,是可同时满足FIFA标准、NBA标准的西南国际赛事中心。

6a15ef846089b493ac0daf014c3cfeae

(成都凤凰山体育中心效果图,图片来自四川新闻网)

凤凰山体育中心的建设已经过去了半年,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截至目前,体育中心护壁桩、降水井、桩间喷锚护壁及场馆内场区域垫层封闭施工已经结束。目前正在进行的是内场区域地下室施工。

 

1563280515(1)

(主体工程建设中,现场实拍图)

 

凤凰山露天音乐公园

作为占地592亩的大型开放式公园,有整整55个标准足球场大,比人民公园还大。整个音乐广场可以容纳4.7万人,是天府广场旁体育中心外离市区最近的演唱会举办地;已于今年51日举办了场演唱会,近10万人入园参观。继5月份开园之后,这里就成为了北城人周末必逛的打卡圣地,并且占据了许多成都人的朋友圈、抖音,俨然成为全新的网红地标。如今的露天音乐公园,作为城北高大上的地标性建筑,周边改善居住氛围也已日渐浓厚。

 

82ee5aab0ec221cb2c8918809193cb5

(露天音乐公园实景拍摄图)

 

改善型人居,兼具城市区域、地段、自然环境、产品品质、尺度等方面,缺一不可。坐落在大丰板块之上的龙湖·天鉅,作为国内知名开发商龙湖落子的第十座天鉅产品,除了坐享区域内的庞大优质配套,自身产品优势也颇具亮点,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

 

北城心天街洋房,左手繁华右手自然

龙湖·天鉅项目位于城北最炙手可热的城市板块,3.5环黄金十字路口。这里是城北中心、商业繁华汇聚的地方,拥有龙湖锦宸天街广场、保利的pogomall、优品道的U-PARK以及绿地城(苏宁广场)在内的四大商业项目,四大开发商开发体量总计40多万方。周边交通也非常便利,百里中轴线-天府大道作为成都的交通大动脉,便捷贯通全城;距地铁5号线石犀公园站、杜家碾站约1.4公里。龙湖·天鉅落位于城市中心,项目自身拥8万方锦宸天街,近享一城繁华。

下一个城北改善人居标杆,将花落何处?

(区域鸟瞰效果图)

 

据悉,龙湖锦宸天街主体外围都挂上了绿网,项目施工正在进行中,天街预计将于2021年开业,届时将为周边带来更加繁华便捷的生活氛围。

1563281914(1)

(锦宸天街施工情况实拍图)

 

一街之隔绿地开发的绿地城项目商业部分,目前已经有了动工迹象。项目工地大门已经搭建完毕,上面写着“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承建绿地·大丰绿地城项目1号地块工程”。

1563281656(1)
(现场实拍图)

 

 

五维景观交融,营造诗意归家之路

龙湖·天鉅匠心打造自然精奢园林-鎏金林语,精心规划踏绿,听溪,悦亭,探丘,抚风五大景观主题,畅游其间,如同漫步于喧嚣都市里的自然大境。入园景观主轴,水景呼应;户外会客厅,阳光草坪、跌水观景搭配活动空间,会客、休憩、邻里交流惬意生活。

效果图4

龙湖·天鉅园林意境创想图

 

匠心打造洋房典范,品味舒适奢居

龙湖·天鉅全屋装修系统,采用汉斯格雅、杜拉维特等国内外一线大品牌。同时为业主打造健康舒适的国际都市生活,配有日立中央空调、德国威能地暖锅炉、霍尼韦尔新风+PM2.5过滤系统,全天候呵护生活的每一处细节。正南正北朝向户型,餐客一体,打造全明通透空间,户户奢享清风穿堂;双瞰景阳台,营造繁华中的舒居谧境,将四季美景尽收眼底。

科学合理的动静分区,主卧套房设计,可打造步入式衣帽间,尽享专属主人的尊崇私密;老人房独立分区,远离电视墙设计,皆为考量起居便捷,呵护每一位家人的舒居体验。

客厅

龙湖·天鉅样板间客厅意境创想图

 

据了解,龙湖·天鉅现推出建面约148m²奢装四房,受到城北高端改善人群的一致追捧,臻品房源分秒递减。感兴趣的朋友可到现场进行咨询,销售中心地址:位于方元路与新水碾路交汇处,欲购从速,VIP专线:028-6222 3366,或详询http://t.cn/EXZefJS

51b80929241f2c702aa377f8792032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