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华润“双子星”震撼亮相,打造城市不动产资本新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8-06-11 13:32:00

[摘要] 华润“双子星”震撼亮相,打造城市不动产资本新标杆金融城和三圣乡,新战略下的“两大明星”时光绘和自在域,刷新成都资本格局

在成都,“南”和“东”是值得畅想的两个方向。

向南,天府中轴一路向南延伸至眉山腹地,以金融城、天府新区等产业、经济高地迅速崛起,国际大城南逐渐成长为成都“接近世界”的城市封面;向东,在成都未来城市发展规划指引中,“东进”排在首位,随着城市先进产业向东行进,以三圣乡、龙泉驿为代表的全新城东经济大区已经崭露头角。

政策所指,价值所引。当城市红利大幅度向南、向东倾斜时,两大片区的城市价值也随着政策的落地而逐渐显现。为典型的即是金融城和三圣乡这两大板块,由政策所带来的蝴蝶效应刺激着开发商们持续进驻,推动着土地价格和地产价格双重攀升,也频繁刺激着买方市场的神经。如今的金融城和三圣乡,已分别代表城南和城东两个大区的发展高度,站在前所未有的历史高度之上。

金融城和三圣乡,新战略下的“两大明星”

“东进”和“南拓”,从字面意思上看,都有向外发展的寓意。

从政策的解读来看,未来的城东将携带成都的无数高科技先进产业大刀阔斧向东行进;而城南,则是以“科技、金融”为先,浩浩荡荡向南拓展。不同的产业规划,却是有着相同的价值空间。城南,毫无疑问以金融城为发展中心;而城东,位居三环边上的三圣乡无疑是“东进”战略的排头兵。两大区域在城市红利的辐射下,不仅是城市未来的产业高地,更是城市精英置业的推荐之地。

十年城南,一座金融城。从成都提出向南发展的占领时,金融城这一未来城市金融中心的规划就随之浮出水面。如今的金融城,不仅是中国西部金融经济中心,更是成都市单位面积GDP产出的区域。近500家金融机构、数百家世界五百强、三大科技产业园、400余家企业总部,悉数在此落地,由此形成的产业聚集效应,更是吸引了数万城市精英汇聚于此。

成都金融城实景图,图源水印

三圣乡的“花瓶”形象,早已打破。在过去几十年都以“花瓶”形象示人的三圣乡,在近年来城市“东进”的影响下,全新改头换面,城市面貌和产业经济都得到很大的提升。因绝佳的地理优势,成为“东进”战略规划的排头兵,被业内誉为“成都三环内被看好的潜力豪宅区”之一。

如今的三圣乡,拥有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锦江院区、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锦江院区以及成都市血液中心三大医院利好。同时,曾经被诟病的“商业荒漠”,近日也将被正在起步的华熙528和绿地468构成的“三圣乡商圈”所填补。

成都东进示意图

如此城市红利,金融城和三圣乡自然成为了开发商们竞相角逐的“网红区域”。但事实是,金融城内高端项目层出不穷,在售项目却是屈指可数。三圣乡也早在去年9月实现地价破万,吸引了大批开发商进驻。在2017年的一波楼市热潮中,这两大“网红”区域更是成为购房者的置业推荐,在售项目数量一再缩减。

“金融城和三圣乡基本已无新机会。”已成为业内共识。

但如今,这一现象已被华润和东原打破。

在金融城,华润携手东原,两大地产领衔者联合打造的华润时光绘,创新城南不动产资本的新模式;在三圣乡,深耕城东16年的华润,以华润自在域创建城东财富资本新标准。

两大地产巨头携手,打造成都时尚新标杆

华润与东原联手,并非偶然。

在产品打造上,两大房企均有数十年的建筑经验,有着极为相似的建筑理念,坚持以“品质”为先,以精工铸就城市精品。并擅长将城市文化融入产品之中,打造独具城市文化特色的经典之作。

不仅如此,两大品质房企在成都均是深耕多年,对成都的城市发展脉络尤为知悉,对于成都人的生活习性更是了然于心。在城南、城东城市利好愈加显眼之际,率先进驻,择址“网红区域”中的,各展所长,在新一线成都愈加国际化、时尚化的城市文化基础之上,共同打造成都新的时尚标杆级项目。

华润作为央企,现已入蓉16年,打造了14大经典品质项目,在践行“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理念上,担当“区域拓荒”的先锋,质改成都多个居住板块,不断提升成都人的居住品质。

而东原地产连续多年位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曾连续三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作为业内独树一帜的社区运营领导者,东原地产创新整合地产开发、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及外部优质资源,从客户的每一个生活细节出发提升社区生活品质。凭借扎实的社区运营创新及实践,东原在2017年层高跻身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行业第2位,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

目前,东原地产已成功在各大城市打造了包括系、时光系、晴天系、山樾系在内的“三宅一品”四大产品线,不同产品系针对不同需求的置业者,备受市场赞誉。在高端商业的运营上,东原的能力更是有目共睹。其打造的重庆东原·1891以及成都东原SAC项目,早已成为商办界的建筑样本。

东原SAC

巨头携手,所带来的价值效应是无法估量的。而由两大巨头联手开发的项目,必定也是吸收了双方各自的优势,更独具其他项目不具备的高端资本价值。

时光绘和自在域,刷新成都资本格局

华润置地东原·时光绘和华润置地自在域,在两大巨头的背景支持下,更有城市加持项目的资本价值,拓宽项目的增值空间。

之于城南。2017年,华润时光里惊艳了整个城南,成为城南年轻人心中的口碑之作。2018年,华润携手东原地产,在金融城产业大动脉之上,汇聚国际金融之繁华,将华润时光里全新升级为华润东原·时光绘,以更精工的品质和更时尚的设计,为城南精英人士打造专属时尚领域。

华润双子星品牌馆实景图

之于城东。华润进驻成都项目华润翡翠城就落户于城东二环,16年扎根城东,华润对于城东的城市发展脉络,为清晰。在华润时光里誉满成都之后,华润不忘初心,再回城东,同样以时光里的升级之作——华润置地自在域,为城东带来等同国际城南的高端时尚空间。

一东一南,如双星闪耀。凭借现代时尚的建筑设计、高端优质的产品属性、品牌房企精工品质保障等多重优势,“双子星”让成都人提前与国际级时尚接轨!

华润双子星品牌馆实景图

城南与城东,代表着成都未来城市的全新发展方向,亦代表着未来成都产业、经济的发展新方向。华润东原·时光绘与华润自在域,两大项目落地城市价值动线上的黄金位置,未来潜力几何,不言而喻。

据悉,华润双子星品牌馆现已正式开放。整个品牌馆以留白手法,以黑白灰为主色调,打造现代极简的装饰风格。简洁的线条、经典的配色,让整个品牌馆犹如一个优雅而有质感的艺术空间,在光影交织中,透出文艺与时尚的双重独特气质。

华润双子星品牌馆实景图

品牌馆的艺术时尚,即是双子星项目的未来缩影,不难想象,未来的两大双子星项目,必定也将以同样的独特手法和经典设计打造城市中的时尚新空间!

若想提前一睹“双子星”的时尚真容,欢迎到双子星品牌馆静心品鉴。

地址:成华区双成二路33号万象城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青羊
      • 锦江
      • 武侯
      • 成华
      • 金牛
      • 高新
      • 天府新区
      • 高新西区
      • 双流
      • 龙泉驿
      • 郫都
      • 温江
      • 新都
      • 新津
      • 都江堰
      • 青白江
      • 金堂
      • 彭州
      • 崇州
      • 邛崃
      • 蒲江
      • 大邑
      • 简阳
      • 成都周边
    • 不限
      • 60万以下
      • 60-100万
      • 10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